song

Tuesday, 4 December 2012

同音字练习题


同音字练习: 厉历励


错别字练习
   用横线画出下列句子中的错别字,并把正确的字写在空格里 :1. 妈妈很疼爱我,对我也很唠叨,她担心我的语文考不好,所以对我很严厉朱元通过剧中凌厉的眼神和坚毅的表情,吸引了观众  (     )


2. 这个峻颜厉色的人却有着一副柔软的心(     )


3. 历时三天的金杯国际游泳赛一月二十日结束,中国运动员在比赛中共夺得两枚金牌、一枚银牌、一枚铜牌。(     )


4. 建造始于1632 年, 历时15 年完成


5. 历史是一面镜子,它警醒后人不要再犯相同的错误,让我们从中学会了许多做人的道理。(    )


6. 你的学习成绩欠佳,我勉励你要好好学习,争取不再问这些幼稚的问(     )


7. 年终奖就是老板给予员工不封顶的奖金,有的还包括了旅游奖励、物质奖励等,是一年来的工作业绩奖励(     )


8. 老师鼓励我们勇往直前(     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