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Thursday, 1 November 2012

12 我最喜欢的一件事


我最喜歡的一件事  

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我喜歡做很多事,但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是閱讀,我從

以前就很喜歡閱讀,三字經、弟子規、唐詩......等,是我在

幼稚園時期最常接觸的,它是引領我進入書香世界的啟蒙老

師;進入小學之後,我最喜歡童話繪本和歷史典故的書,學

校裡的圖書館是我下課時最常去的地方,也是我學習的库。

     書,就像是我的朋友,它那又大又圓的肚子裡藏著各式各

樣的故事。每每讀到生動又有趣的故事,總能讓我捧腹大

笑;看到溫馨感人的故事,會讓我感動不已,彷彿我是故事

中的人物一樣。我最愛書了。

     書,也像無言的老師,帶給我許多生活中的知識和樂趣

;書,也是我的精神糧食和良師益友。一有時間,我就往書

堆裡鑽,就像古人說的:「書中自有黃金書,書中自有顏如

玉。」書是我最親密的朋友,也是我的知己。

     看書的好處說也說不完,讀到一本好書會讓人回味無窮

,更能滋潤心靈。

1 comment: